聯發科技創業投資

創意是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我們希望與志同道合的公司分享熱情。

理念使命

我們希望透過技術的創新讓每個人的生活更美好,我們認為實現這目標的最佳途徑之一是在各部門進行策略性投資以培育嶄新的生態系統。

共同改變世界 

作為一家全球性企業,聯發科技創業投資不受任何地域限制,持續推動新公司的投資腳步。

聯發科技優勢

聯發科技的使命在於提供普及化的技術,讓每個人都能享用技術帶來的便利。

自 1997 年公司成立以來,我們在數位領域已開發了無數的專業知識,從智慧型手機到智能電視,家庭娛樂到家用自動化,以及無線和穿戴式產品。

多方面投資協助

我們所投資的不單只是金錢,更會協助新創公司與我們在科技業的全球夥伴打好關係。我們不吝於分享最佳營商之道,並會在市場研究與產品研發方面提供協助。

專注於投資未來

我們十分著重對未來的投資,無論是在技術、市場或商業模式的創新。我們直接從公司資產抽調三億美元作為投資資本,我們的投資對象不侷限於目標遠大、致力於改變世界的公司,同時也樂意為有需要的公司提供實踐抱負所需要的資源。

創意作為核心

我們所作的一切都是以創意為核心,包括我們憑藉創新意念而設計的智慧型技術,及其帶來更美好的生活。不論企業規模大小、來自哪個國度,只要與我們抱持一致的理念,我們也盼望能共同分享彼此對創新的熱忱。

跨界合作

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開發人員、發明家,工匠以及創新者。

不論他們的專長為何,我們都會傾力為不同族群築起橋樑,讓彼此交流合作,共同為世界帶來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