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HDR 影片拍攝與串流

聯發科技 Imagiq 技術以超高解析度優化原生 HDR 影片拍攝品質。無論是讓錄影或直播,都能獲得生動逼真的效果。此外,新增即時 AI 強化功能,以實現景深拍攝、美化與其他有趣特效。

即時多幀 4K HDR 影片技術

聯發科技 Imagiq 率先支持多幀 4K HDR 影片功能,該技術捕捉不同曝光下的多幀畫面來獲得更高的動態範圍,然後進行即時智慧圖像融合,生成令人驚艶的 4K 影片。4K HDR 影片畫質效果驚艶,即使身處於極亮或極暗的環境下,都能精準捕捉記錄所有場景。

影片即時景深技術

聯發科技旗艦級原生 HDR 圖像處理器(ISP)可支援每秒高達 30 幀的高解析度影像處理及多鏡頭組合。透過高性能的硬體景深引擎和 AI 處理技術,消費者可以無比優異的高畫質拍攝影片,並即時預覽影片中的景深效果(背景柔化)。

「運動相機」等級的電子防手震系统

聯發科技 Imagiq 電子防震系统(Electronic Image Stabilization,EIS)可提升邊緣穩定度高達 30%,呈現「運動相機」等級的畫面效果,讓你在移動中也能輕鬆拍攝。低功耗高品質等優勢,可讓您即時分享影片內容。

零延遲,硬體級圖像扭曲處理引擎

聯發科技 Imagiq 技術零延遲的圖像扭曲處理引擎可在拍攝影片時,自動精準且穩定地校準失真的鏡頭與影像修復。透過獨有硬體處理,有效降低了以往需要高運算任務的耗電量。

多倍率降噪

透過聯發科技 Imagiq 多尺度降噪技術即時監測並補償損壞像素,提升影片預覽和錄製的品質,提供更加清晰的畫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