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WSE:2454)為全球第五大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我們在行動裝置、家庭娛樂、無線通訊、物聯網等產品居市場領先地位。每年約有  20 億台內建聯發科技晶片的終端產品在全球上市,近三分之一的手機均採用聯發科技晶片。

過去 25 年來,聯發科技力求技術創新,在諸多關鍵科技領域引領產業發展,從高效能、低功耗行動裝置,到車用電子產品,以及各項多媒體產品,如:智慧手機、Chromebook、智慧電視、無線通訊產品、物聯網裝置、語音助理裝置(VAD)。

聯發科技透過各項智慧技術協助使用者開拓視野,最終達成目標,我們與廣受大眾喜愛的品牌攜手,致力於讓科技產品更為普及,堅持品牌初衷。

MediaTek Dimensity 5G

天璣 5G 系列晶片是聯發科技追求創新的重要里程碑,採用全球最先進、出色的技術,擁有專業的圖像處理器與多媒體技術,高速連網遊戲不中斷,和先進的 AI 技術,將各項功能整合於單一超高能效晶片,為不同市場提供豐富的產品組合。聯發科技天璣系列展現與眾不同的性能,讓人人都能體驗 5G 行動體驗。

MediaTek Kompanio

MediaTek Kompanio 憑藉創新的產品和技術,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 Chromebook 體驗,無論是遠距教學、行動辦公、視訊會議、串流媒體等各類應用場景,都能為用戶帶來非凡的使用體驗。

MediaTek Genio

聯發科技 IoT 解決方案提供一系列 AI 晶片平台,可應用於家庭、企業、工業、醫療保健、零售、城市,以及其他適用於物聯網的智能設備。聯發科技 IoT 解決方案積極推動 AI 創新發展,為企業、新創公司、新興品牌和領先的 OEM 提供具備邊緣 AI 運算功能的物聯網設備,因應市場需求創造全新的使用者體驗。


MediaTek Pentonic

聯發科技 Pentonic 智慧電視平台擁有五大關鍵技術:顯示、音訊、人工智慧、廣播和連結,協助全球品牌打造功能強大的大螢幕智慧電視,帶來超乎想像的家庭娛樂體驗。

MediaTek Filogic

MediaTek Filogic 引領 Wi-Fi 6/6E 和 Wi-Fi 7 解決方案的新時代,具有高速度、低延遲、出色的電源效率和 EasyMesh 認證,可提供更流暢且時時連結的使用體驗。

創造無限可能

聯發科技求才若渴,一直積極延攬人才進入我們全球不同的辦公室工作。我們的總部設於台灣,並在世界各地設有銷售及研發據點,包括中國大陸 、美國、英國、瑞典、印度、日本、南韓及新加坡。

我們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與多項福利,並設有個人化的發展專業計劃。

貼心福利

我們所提供的福利因地而異,但一般包括員工獎金、保健服務及源源不絕的發展專長機會。

不論員工的工作地點與職級為何,對我們而言,大家都是全球團隊中重要一員,群策群力創造出各項世界級產品。

學習與發展

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我們竭力為他們提供最佳的工作環境,讓每個人都感受到激勵與扶持。我們提供全面的發展專業計劃,由協助員工上手的基本技能培訓,到全面發揮個人潛能而量身打造的發展計劃,這裡一應俱備。

實習計劃

聯發科技的 Everyday Genius 實習計劃讓您有機會與各領域專家合作,從事具有挑戰性的專案內容,藉由團隊合作和講座擴展專業知識。

每年,聯發科技在世界各地的辦公室據點都提供約 100 多個實習職位,讓參加的實習生能充分了解公司內部的工作模式,進而確認聯發科技為開啟自身職業生涯的合適場所。

我們相信,即使是微小的一部分,每個人在每一天都能發揮無限潛力、創造驚人成就。聯發科技的 Everyday Genius 實習計劃,是你迎接挑戰的選擇。

瞭解更多

創造無限可能

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