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s at MediaTek

多元共融卓越環境 與全球頂尖人才一起改變未來

我們的總部設於台灣,並在世界各地設有銷售及研發據點,包括中國大陸 、美國、英國、瑞典、印度、日本、南韓及新加坡。 我們提供具競爭力的薪酬與多項福利,並設有個人化的發展專業計劃。

貼心福利

我們所提供的福利因地而異,但一般包括員工獎金、保健服務及源源不絕的發展專長機會。

不論員工的工作地點與職級為何,對我們而言,大家都是全球團隊中重要一員,群策群力創造出各項世界級產品。

學習與發展

員工是我們最寶貴的資產,我們竭力為他們提供最佳的工作環境,讓每個人都感受到激勵與扶持。我們提供全面的發展專業計劃,由協助員工上手的基本技能培訓,到全面發揮個人潛能而量身打造的發展計劃,這裡一應俱備。

Internships

具挑戰的實習計畫 與全球優秀學生一起驅動創新

聯發科技的 實習計劃讓您有機會與各領域專家合作,從事具有挑戰性的專案內容,藉由團隊合作和講座擴展專業知識。

聯發科技每年在全球據點合計提供超過百個實習機會,讓參加的實習生能充分了解公司內部的工作模式,進而確認聯發科技為開啟自身職業生涯的合適場所。

我們相信,即使是微小的一部分,每個人在每一天都能發揮無限潛力、創造驚人成就。聯發科技的 實習計劃,是你迎接挑戰的選擇。

Who can apply?

聯發科技 實習計劃歡迎現正就讀大學三年級或以上的學生參加,學士、碩士及博士生均可報名申請。

View Internships at MediaTek

計劃概覽

聯發科技全球實習計劃(Global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提供多樣的職場學習機會及精彩的生活體驗。

計劃目的

聯發科技所舉辦的 Everyday Genius 實習計劃為您提供寶貴機會,除了與業界專才並肩投入富挑戰性的專案項目,一起創造無限可能外,亦可透過腦力激盪及團隊合作來增長知識與處事智慧。

實習領域

硬體工程、軟體工程、系統工程、演算法及架構、人力資源與財務等。

.

Program Features

1 - 全球實習機會

聯發科技的總部設於台灣,並在全球 12 個國家設有銷售及研發據點。

2 - 富挑戰性的專案工作

聯發科技的每一位員工都是環球團隊中的重要一份子,大家通力合作,共同研發出世界級產品,而作為實習生,您將在公司裡擔任重要角色。

3 - 良師指引

每位聯發科技實習生將獲安排一位良師益友,帶領你熟習工作環境,並會協助您達成目標。

4 - 實習生溝通平台

聯發科技為實習生們提供專屬的溝通平台,好讓您與同路人分享彼此的體驗。

5 - 聯發科技職場達人分享

聯發科技 實習計劃會邀請經驗豐富的員工進行講談,分享在聯發科技的工作體驗,並給予科技行業的職涯規劃建議。

6 - 獲聘機會

參與聯發科技實習計劃是晉身科技行業的第一步,大部分實習生在成功完成學業後,都會獲安排全職崗位。

應徵方式

.

1) 至 http://careers.mediatek.com/eREC/ 搜尋實習職缺

2) 進入職缺頁面選擇”應徵”,並註冊履歷帳號

3) 進入履歷頁面維護個人資訊,並上傳附件

4) 應徵職缺

–––

後續流程

後續用人單位主管將立即收到您的履歷和成績單並進行評估,若您有通過面談基準,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

Apply Now

IC 設計學程

聯發科技與各大學合作推動「IC 設計學程」,鼓勵電子電機專長及非電子電機之其他理工學院在校學生修習相關課程,讓本科系學生據以深化 IC 設計必備基礎專業能力、整合論文研究,無縫接軌產業需求,非本科系學生有機會培養第二專長,為產業中長期人才養成與育成奠定雄厚基石。

學程特色

  1. 學程分為「數位 IC 設計」及「類比/射頻 IC 設計」兩大主軸。
  2. 課程均為電子電機相關系所既有之 IC 設計必備的基礎知識,部份學校搭配由聯發科技專家至課堂分享業界實務經驗,充份體現產學合一的精神。
  3. 完成學程指定課程的修習與驗證,可獲得聯發科技核發之 IC 設計學程修習證書。

誰適合參加這個學程?參加學程有什麼好處?更多詳細資訊歡迎至聯發科技 IC 設計學程網站進行了解!